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三峽區公所春安工作慰問,感謝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辛勞

感謝警察同仁1
  • 發布日期:104-02-12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三峽區公所春安工作慰問,感謝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辛勞

【新北市訊】

三峽警分局為讓轄區民眾能夠平安歡度春節,自104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執行春安工作,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主軸,加強犯罪偵防、轄區交通疏導及各項貼心為民眾服務措施,以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新春假期。

三峽區公所楊區長及三峽義警中隊長王明麗為嘉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在春安工作期間執勤辛勞,於104年2月12日20時30分時至三峽警分局進行慰問,並由三峽警分局長葉爾煙率隊陪同前往三峽地區各分駐(派出)所致贈慰問物品加油、打氣,激勵工作士氣,

另外利用這次慰問行程感謝警察同仁及民力不辭辛勞的投入治安維護工作,特別是夜間頂著寒風,穿梭各大街小巷巡邏守夜,防止宵小,維護地方治安,希冀大家能渡過一個平安、美好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