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三峽治安新據點!北大派出所新址開幕啟用

北大所落成01
  • 發布日期:106-03-2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立圖書館北大分館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於今(27)日上午,在新北市朱立倫市長、新北市議員、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胡木源局長、新北市文化局林寬裕局長、三峽區陳健民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張錦成分局長、校長及里長等地方人士與會下,舉行聯合啟用典禮。
「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對警政的重視!」
新北市朱立倫市長表示,因原北大所辦公廳舍狹窄,非常支持提供良好的新建辦公廳舍,提供警察同仁舒適的辦公環境,使其更有心力為民眾服務、維持地方治安及交通的順暢,也期勉警察同仁要更加努力,不要辜負民眾的期待。
北大派出所新址的啟用,於提升治安機能的同時,更讓三峽、樹林地區的治安維護再升級,使民眾生活的更安心。
新北市三峽區臺北大學社區綜合行政大樓1樓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2樓則為三峽首座公共托老中心及公共托育中心,3樓及4樓局部為三峽北大圖書館,4樓設置市民活動中心及戶政工作站,地下室規畫為停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