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毒鴛鴦飯店販毒  遇警盤查掉毒咖啡包漏餡遭逮

毒鴛鴦飯店販毒
  • 發布日期:106-03-14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三峽分局警方日前巡邏時,行經轄內某飯店見一對年輕男女行色慌張,見到警察急著想掉頭進入房內,立即被警方攔下請其出示證件,男子由口袋掏證件時,掉出一包咖啡包,被眼尖員警看出破綻,一眼認出是毒咖啡包,隨後再其住宿房內更找到70餘包大、小包裝不同已混裝準備販賣的毒品包(安非他命、搖頭丸、K他命)及封口機、磅秤與混裝毒品用的奶粉等,男子眼見大勢已去,只好承認是假住宿遊玩之事,行販毒之實。

歐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二日前接到鄭姓友人電話找林姓女友一起投宿旅店,毒品是鄭姓友人所交給他的,在房內一起分裝後,交待有人上門購買,即幫忙販售隨即失聯,上門來的都是欠帳,所以才請女友幫忙登記,被警方查獲前一毛錢也沒收到。

警方調查發現無前科素行歐男從事大理石選材工作,疑因染毒後,入不敷出,挺而走險,偕女友投宿飯店二日期間把房間充當毒品分裝廠及販毒據點,對於毒品來源與如何聯繫下游販毒,均推給友人,林女(無素行、無業)自始只承認吸食大麻及受男友指使幫忙記帳,對於男友行為概稱不知情。全案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並持續擴大溯源毒品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