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義警聚餐 三峽警分局長犯罪預防宣導

三峽警分局長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107-02-05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三峽區年終歲末義警聚餐,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林分局長泰裕應邀出席,分局長親自上台實施犯罪預防宣導,講述新興毒品侵入校園及詐騙集團的最新詐騙手法。
林分局長針對這2個社會矚目的議題在現場特別講述「新型態毒品樣貌、新型詐騙手法介紹」,逐一講解國內目前所發現的新興毒品QQ熊糖、跳跳糖包、毒奶茶及咖啡包、神仙水、毒郵票、彩虹菸、毒品梅片等等,林分局長更以醫學X光圖片介紹說明拉K後的膀胱只剩下大約1顆彈珠的大小,根本無法容納尿液,上癮者未來只能終身包著尿布,與會的貴賓看到如此詳細的圖解紛紛感到不可思議。
林分局長也提到詐騙手法不斷翻新,詐騙集團入侵資安防護不足的購物網站,竊取民眾個資與交易資料,再佯稱客服人員作業疏失,訂單被重複設定,需前往ATM解除分期付款,警告大家ATM並沒有解除分期付款功能,千萬不要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