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民宅暗藏大賭場 三峽警埋伏圍堵賭客竄無門

三峽警埋伏圍堵賭客竄無門1
  • 發布日期:104-02-1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民宅暗藏大賭場 三峽警埋伏圍堵賭客竄無門

【新北訊】

春節將近,許多不肖人士經營的職業賭場蓄勢待發,準備好好賺一筆過年財,不料三峽警分局早已掌握情資,近日來大舉出擊,掃蕩多場職業賭場,

15日凌晨更是偵破一場藏於民宅的職業賭場,帶回負責賭場主持李姓犯嫌、負責清注的王姓犯嫌及負責把風的溫姓犯嫌等3人及賭客共27名,查扣賭資新台幣15萬7千4百元、抽頭金1萬6千4百元、賭具天九牌1副(32張)、骰子97顆、撲克牌6張等證物。

三峽警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檢舉指出,位於三峽區介壽路巷子內的透天民宅內暗藏賭場,該處暗藏小巷內且地處偏僻,另有多處出入口,為防止打草驚蛇,警方不敢大意。

經多日蒐證後出動大批警力圍堵多處出入口後,終將該職業賭博一舉偵破,有趣的是,該批賭客多數有賭博前科,也常被警方查緝,當警方入內稽查後,有些賭客甚至還異想天開的躲在衣櫃內長達數小時,希望規避警方查緝,但終不敵警方縝密的搜索,揪出自稱在狹隘的衣櫃裡睡覺的沈姓賭客等3人,

全案最後以刑法賭博罪將李嫌等人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並將賭客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