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鷹眼警辨出轄區通緝犯,豈料竟已遭冒名頂替入獄

林X旭
  • 發布日期:104-02-1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鷹眼警辨出轄區通緝犯,豈料竟已遭冒名頂替入獄

【新北訊】

三峽分局警員於104年02月14日在三峽區中正路二段與中園街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眼尖辨識出轄區有公共危險、竊盜、妨害公務及詐欺等多項前科之通緝犯林X暉(39歲)出沒,見況立即前往查緝,現場確認身分時,發現該名通緝犯已於104年02月13日已遭他分局查獲歸案入監執行,查緝員警心想見鬼了人都被關了怎麼還會出現在眼前,經查證後發現居然是同樣也有公共危險、竊盜、妨害公務、詐欺及毒品等多項前科通緝犯之胞弟林O旭(37歲)頂替入監服刑。

本案嫌疑人林O暉也直呼太誇張!都不曉得什麼時候跟弟弟的感情這麼好,居然願意替哥哥進去關。

三峽分局經查證後,發現弟弟林O旭本身有多條通緝在案,且刑期達6個月,研判林O旭想說謊報自己哥哥林O暉姓名或許逃過一劫,未料自己兄長居然也遭通緝拘役50天,就想說用50天換6個月也賺,沒料到被眼尖的員警識破,不僅仍需入監執行原本達6個月的毒品案,又得另外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