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歲末寒冬愛心行善,峽警助弱勢過好年

三峽警結合民力募物資助弱勢過好年1
  • 發布日期:104-02-12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歲末寒冬愛心行善,峽警助弱勢過好年

【新北訊】

年關將近,為了讓弱勢家庭感受到年節氣氛,三峽分局五寮派出所所長林來進及副所長李溢緯與三峽褔天宮主委蔡○峰等善心人士連袂共襄盛舉,於歲未寒冬時節,主動關懷弱勢發送民生物資。

林、李員等2員及蔡民等善心人士在五寮派出所前會合出發,3輛自小貨車裝滿民生物資,帶著大伙熱情與愛心,沿著五寮山區產業道路逐戶發送給貧困家庭,每戶發送慰問金新台幣2000元、白米10公斤、陽春麵2箱、肉醬罐頭2箱等民生物資,讓這些受到幫助的家庭,感受到「人間自有真情在、警察個個是溫暖」。

本次活動,受捐贈者滿懷感謝笑容,任務圓滿完成。

林、李等2員主動關懷轄區弱勢民眾,並藉此活動達到拋磚引玉之目的,讓社會處處充滿愛心,也讓民眾感受警察溫馨一面;此舉對提升警察形象具有正面助益,足堪同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