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及培訓親職團體帶領志工,意者於3月6日前報名,詳情至該中心網站查詢

  • 發布日期:104-01-30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一、志工招募說明:尋找樂於與他人分享教養經驗的您,使您成為稱職的親職團體帶領人,協助家長提升教養知能,促進親子關係。
(一)期程:104年3月至12月
(二)地點:板橋區江翠國民小學
(三)師資:吳澄波,張老師前總幹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及實踐大學講師。
(四)報名:請於104年3月6日(星期五)前將報名表傳至江翠國民小學黃老師信箱sharenhuang51@gmail.com或傳真至2252-9540
(五)查詢:2252-6880轉253黃老師或250林主任;2272-4881轉202施老師
(六)簡章及報名表請至http://family.ntpc.edu.tw本中心網站查詢
(七)服務及督導:每年4至5月、10至11月
(八)服務對象:本市國小家長。
二、培訓內容說明:近一整年的培訓,內容包括親職團體體驗、團體概念與理論、實務與課程演練、親職團體服務準備、親職團體服務及督導等五階段培訓,以確保服務人員的專業與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