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雙料雙連霸~三峽警輔導優質治安社區再創佳績

三峽警輔導優質治安社區再創佳績
  • 發布日期:106-06-01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市長於5月31日上午8時30分在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頒發12個「優質治安社區」認證標章。三峽分局一向秉持用「六心」推動「治安社區」營造工作,且成績斐然,所輔導之鶯歌區永昌里、三峽區鳶山里參與105年度評鑑,一舉囊括2個組別第1名(鶯歌區永昌里榮獲內政部社區治安評鑑組市府評定為成長組第1名,三峽區鳶山里榮獲市府加速推動社區治安評鑑組第1名) ,且連續2年皆榮獲第1名。
分局長張錦成特別恭賀鳶山里周里長文美、永昌里王里長朝益共創二連霸紀錄,二位里長由衷感謝三峽分局做他們的後盾,除積極輔導、鼎力協助他們製作簡報等書面資料外,並陪同里長參加新北市政府家防中心紫絲帶街坊出招研習營經驗分享及微電影首映會等活動,於各項活動結束後,亦能立即討論優、缺點,以精進日後社區工作之推行,另外,里內舉辦各項活動時,三峽警方均能配合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或運用各項社會愛心資源、結合慈善團體協助里(社區)至轄區慰問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族群。
張分局長表示:用「六心~真心、用心、愛心、信心、同理心、責任心」推動社區治安工作,多元的合作機制,讓公私部門彼此學習、共同成長,且能更加精進,一起為社區的安全與幸福齊心努力,不只雙贏,更是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