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偏僻山區未掛牌進口轎車 查獲手槍海洛因

偏僻山區未掛牌進口轎車 查獲手槍海洛因
  • 發布日期:106-05-31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劉明偉、巡佐洪明仁,昨天下午巡邏至三峽區弘道路偏避山區,在1間民宅旁空地發現7、8輛未掛牌照的汽車,其中不乏雙B、奧迪進口車,也有國產轎車和貨車,覺得可疑,結果查到1輛贓車,甚至還搜出手槍和毒品。
警方當時非常懷疑,詢問屋主說是41歲林姓男子承租空地停放「待修車輛」,所長劉明偉隨即調派支援警力,並通知在三峽市區經營修車廠的林男到場說明,他供稱這些車都是他的,並同意配合警方逐輛搜索、檢視車籍。
但是警方準備清查其中1輛黑色Lexus轎車時,林男卻支支吾吾說了一堆理由阻撓,還說這輛車卡到刑事案件,不能打開。
結果員警透過線上查詢該車的車身號碼,發現是失竊贓車,搜索車內又在後座中央扶手夾層查獲海洛因毒品15公克、1把玩具手槍。林嫌供稱是客戶待修車輛,卻無法交代車主是誰,應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至於其他車輛,有些車身號碼已被刻意磨除,警方還需進一步清查是否也是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