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鳳鳴警秒逮竊賊

鳳鳴警秒逮竊賊
  • 發布日期:106-05-22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一名男子拉著手推車,拖著可以擋住整個車道的龐然大物在馬路上行走,因明顯阻礙交通,員警決定上前盤查,起初男子聲稱是朋友送他的東西,機靈的警員持續追問,他才坦承因缺錢而犯罪,先跟資源回收廠借手推車,再到附近工地把大片鐵皮及C型鋼偷走,但大白天拖著如此顯眼的東西趴趴走,被警方逮個正著。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表示,員警行經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現24歲藍姓竊,不斷追問下才承認是想把鐵皮偷去附近回收場變賣。據了解,該鐵皮長約5公尺,若是拖行過馬路會蓋住整個車道,勢必影響到用路人的安全,警方表示,「大白天還拖這麼大塊,太誇張了吧,當我們瞎了嗎」?
警方調查,藍姓犯嫌居無定所、每天泡在網咖,員警詢問住所時,藍嫌還回答網咖的住址,簡直把網咖當作他家,最後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