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警有夠厲害!巡邏眼尖連抓2名毒蟲搜出數十包毒品咖啡包

巡邏眼尖連抓2名毒蟲
  • 發布日期:106-04-2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實在太厲害了!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巡佐余俊男、警員吳家宏於今日凌晨0時執行巡邏勤務,在三峽區復興路攔下騎乘機車的張姓嫌犯,搜出7包毒品咖啡包,在將犯嫌帶返派出所之際,不到10分鐘又在復興路上盤查另一名吳姓嫌犯,搜出8包K他命、3包毒品咖啡包。2位員警雷達般的銳眼,讓轄內犯嫌無所遁形。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巡佐余俊男、警員吳家宏於今日凌晨0時30分巡邏經過三峽區復興路59號前,發現1名張姓男子(86年次)神色慌張、行跡可疑,隨即攔停盤查,由於張嫌身穿運動褲,口袋鼓起很明顯裝滿物品,引起警方懷疑並請他配合將物品拿出來看一下,犯嫌起先支支吾吾說是衛生紙、鑰匙之類的物品,最後才坦承攜帶毒品咖啡包,從口袋中拿出多達7包毒品咖啡包,總重160幾公克,警方隨即將張嫌依毒品防制條例逮捕並帶返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