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北大余文樂快速找到走失男童 平時取締開單還被搭訕

北大余文樂快速找到走失男
  • 發布日期:106-04-2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三峽一對母子,日前在大學路某間商場購物,因觀看產品日期,後來轉頭發現5歲兒子不見蹤影,找老半天仍沒結果,母親著急到快哭了,決定報警,北大派出所警員林峻毅獲報趕抵現場,調閱監視器後,10分鐘內找到人,母親感動不已。
  沈童今年5歲,個性內向,林員為防止沈童再有走失的情況,經過沈母同意,主動陳報分局防治組申請預防走失手環,今日下午為他戴上,溫暖的舉動,獲得沈母及志工的讚許!
  新進「菜鳥」員警林峻毅,警專33期,以第一名的成績分配到北大派出所服務,總是帶著一抹微笑,從小立志成為人民保母的他,很愛與人群接觸,且私下累積的眾多發票,兌獎後便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深受長官、同仁及民眾喜愛,也因為神似藝人余文樂,國中開始便有許多女粉絲寫情書給他。
  身高180,剛滿21歲的林峻毅,承接交通違規取締的業務,每個月可以開出至少50張單據,「以民眾闖紅燈、違規左轉的罰單、並排停車的案件居多」林靦腆的說,希望大家遵守交通,開單是提醒,用路人的安全是要靠大家共同維護的。
  據了解,林峻毅在值勤經常遇到民眾求情,記者詢問,是否常有女性車主撒嬌後搭訕的經驗,林員害羞的點點頭。但隨即解釋「但我都會跟車主解釋開單的原因,如果我放她們走,對其他守法的民眾更不公平,一定公事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