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健康優先!三峽警分局長張錦成推措施關心同仁

三峽警分局長張錦成推措施關心同仁
  • 發布日期:106-04-19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警察工作辛勞,新北市警三峽分局長張錦成到任後,一直非常關心員警同仁的身心健康狀況,除了找來恩主公醫院專業人員教學外,還特別爭取經費在分局、派出所裝設健身器材,要讓員警同仁打拼治安、交通之餘,也要把身體顧好。
三峽分局於12日請來恩主公醫院精神科專任主治醫師周彥甫、心臟科專科護理師林惠雯替同仁講課。由於警察同仁平時為治安、交通打拼,睡眠時間不固定、工作壓力大,常有高血壓疾病或心理健康等問題,周彥甫醫師則帶來腹式呼吸法調控心理壓力,林惠雯教導同仁血壓控制以及如何預防高血壓,還不忘特別叮嚀:「身體聽你的,世界才會聽你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另外,三峽分局也爭取經費在分局1樓、北大派出所各裝設專業電子血壓計,並在分局2樓警備隊、北大派出所各裝設一部跑步機,還預計將繼續添購更多健康器材,讓員警同仁一進門就可以先測量身體基本狀況,雨天還可以在駐地跑步健身,讓同仁直呼: 「分局長真的很為同仁著想,揪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