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海軍官校生業餘畫作 「繩之以法」贈派出所

繩之以法
  • 發布日期:106-04-10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三峽綜合行政大樓正式啟用,也是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喬遷之喜,一名海軍官校應用科系大三學生劉幸諺(22歲)利用休假之餘作畫,創作出一幅色彩鮮豔詼諧逗趣漫畫「繩之以法」贈予所內當作掛畫,讓派出所增添趣味藝術色彩。
所長謝宜峯表示,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海軍官校應用科系大三學生劉幸諺,並得知劉生對於畫畫特別感興趣,從國小開始就對美術繪畫學起至今,常利用課餘假期到處觀摩學習或自由創作,也在自己的臉書張貼畫作,但考量未來工作及發展,最後才選擇就讀軍校。
但劉生沒有因此而放棄作畫,在派出所長的邀請下,特地創作出一幅「繩之以法」彩色漫畫,用輕鬆逗趣方式呈現出,警察用繩索抓壞人直意的方式表現出,對抗壞人打擊犯罪的決心,也讓派出所內增添藝術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