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清明連續假期將至 三峽警加強交通疏導

清明結交通疏導
  • 發布日期:106-03-31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本分局為因應清明節連續假日的掃墓人潮,使轄內墓區週遭道路交通順暢,將實施交通管制及疏導。
清明節假期預期將湧入大量掃墓人潮,本分局運用警力及義交、義警、民防、社區巡守隊等,於清明節假期共同維護墓區交通順暢,尤其在清明節當天,結合三峽區及鶯歌區公所成立墓區服務站,提供有鐮刀、手套、杯水等服務,並開放三峽中園國小、介壽國小、泉碩科技公司免費停車,鶯歌區則開放鶯歌高職、鳳鳴國中、鳳鳴國小免費停車,並有免費掃墓接駁公車接送,請多加利用。
另外警方也將在墓園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疏導及管制,主要出入口處則管制汽、機車進入,請用路人多加配合;此外,警方也將加強墓區周邊違規停車之取締,提醒民眾掃墓時務必慎選停車處所,勿將車輛隨意停放,以維護良好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