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81歲退休律師通緝被逮 全因拐杖案盤查露餡

81歲退休律師通緝被逮
  • 發布日期:106-03-2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81歲吳姓退休律師,本月19日和妻子兩人前往樹林區柑園活動中心閱讀,離開時順手帶走別人遺留一支拐杖使用,事後拐杖徐姓主人向警方拜託協尋,不到1小時,警方找到疑似拿走拐杖的吳姓老翁向他詢問盤查,沒想到這位老翁竟然是名詐欺通緝犯,隨後也在附近找到遺失拐杖發還,失主事後為感謝警方協助,還特地送上咖啡感謝。
警方表示,徐姓拐杖失主向警方報案協尋,過程中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姓退休律師(81歲)與妻子經過活動中心時疑似帶走拐杖,警方隨即在附近公園尋找可疑對象時,向老翁和妻子詢問,但面對警方回答老翁支支嗚嗚,最後出示證件一查發現,竟然是兩件詐欺案在逃通緝犯,隨即帶回移送偵辦,並尋獲遺失拐杖發還,拐杖失主還特此慰勞警方,送上咖啡罐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