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毒鴛鴦相約行竊電纜線 男被電死遭女友棄屍

毒鴛鴦相約行竊電纜線 男被電死遭女友棄屍
  • 發布日期:106-02-16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毒鴛鴦陳志強、鄧台英相約到桃園市復興鄉巴凌山區偷竊電線,陳嫌爬上電線桿後,疑因不熟悉電力配置,誤剪高壓電線,陳嫌當場遭高壓電電傷墜地,鄧女對男友CPR急救,但沒起色,她載著屍體,將車開回新北市三峽藏身處,再夥同鄧姓、李姓毒蟲將死者棄屍三峽白雞山區路邊,三峽警分局2小時內掌握棄屍主嫌鄧台英及借車的陳姓車主等4嫌,依竊盜、遺棄屍體罪與違反毒品條例等罪嫌偵辦;陳姓車主因被查獲持有毒品,今已先被移送新北地檢。
新北市消防局10號清晨5點14分獲報,在三峽區白雞停車場往紫微路方向,白雞路5.5K處,發現45歲的男子陳志強右手背約2%2度燒燙傷,左手背多處擦傷,肢體冰冷僵硬,疑似遭虐後丟棄路邊,鑑識人員到場列為刑案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從死者身上證件,過濾出他為45歲男子陳志強,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被一輛黑色轎車載往山區丟包,由於死者為毒品人口,警方追查至溪東路毒蟲藏身處,逮獲同齡的女友鄧台英,協助棄屍的鄧姓、李姓毒蟲。
警方調查,鄧女等4嫌與死者陳志強都是毒品人口,疑想偷竊電纜線後變賣,陳嫌卻在偷電時喪命;鄧女辯稱,她與男友向陳姓男子借車到桃園山區剪電纜線,陳某用鐵棍插入電線桿的維修孔,卻誤剪高壓電當場遭電擊墜落,她見狀,嚇得衝上前查看,發現男友奄奄一息,她現場給予心肺復甦術急救,但沒起色,就從山上開回藏身處,與鄧姓、李姓毒友討論棄屍,隨後棄屍在白雞山區,鄧女因良心不安,到橫溪路一間超商打電話報警有人路倒,警方根據棄屍車輛與鄧女打電話時搭乘車輛為同一車,鎖定鄧女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