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領百萬助愛女圓投資夢 暖警熱血護鈔

領百萬助愛女圓投資夢 暖警熱血護鈔
  • 發布日期:106-02-16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暖警護鈔真的讓民眾安心!新北市三峽區一名53歲的林姓婦人,10日因需提領百萬現金,而至三峽橫溪派出所詢問是否可以協助護鈔。正當警方對年長民眾在提領鉅額現金,還熟知申請護鈔的正確觀念而深感欣慰時,又擔心林婦遭詐騙而不免積極訊問用途,才得知林婦是為一圓女兒投資夢而須提領100萬元。
擔心有人覬覦這筆龐大現金,警方除陪林婦至郵局臨櫃提款外,也小心翼翼的陪同她騎車返家;領款過程中,有民眾看見警方熱心協助,也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這個寒冬,有警察溫暖的服務真是幸福!」
警方表示,提領現金時應結伴同行,並注意週遭可疑人士,避免夜間至偏僻的提款機提款,如有必要,可向警方申請免費護鈔服務。同時也呼籲民眾如見其他民眾至郵局領取大筆現金時,不忘發揮台灣人的人情味,多雞婆叮嚀一下,以防辛苦賺來的錢備可物的詐騙集團得手;若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