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警察快打部隊好威 連野狗也乖乖不敢亂跑

新北警察快打部隊好威 連野狗也乖乖不敢亂跑
  • 發布日期:105-12-06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不要動!蹲下!統統蹲下!」新北市警局三峽警方今(5)天凌晨獲報有近30名青少年持械聚集,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控制場面,隨後查扣到鋁棒、信號彈、西瓜刀等器械,及時阻止可能發生的流血衝突。

警方行車紀錄器甚至錄到,當優勢警力將大批滋事份子驅趕控制在山區產業道路,喝令蹲下,有2條野狗也乖乖入列,跟著人群退縮到路邊,有點慌亂不知所措,直到稍後發現好像不關牠們的事,才趕緊溜走。

警方表示,今天(5)凌晨3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三峽、樹林交界的學成路與佳園路口,聚集近30名年輕人分成多輛汽、機車疾駛流竄,三峽警分局立即啟動快打警力,追趕近4公里至鳶山,將這群年輕人前後包夾在沒有左右岔路可逃的山區產業道路,一網打盡。

經查,帶頭的18歲陳姓主嫌住中和區,他友人日前在三峽地區被綽號「偉偉」的男子毆打成傷,雙方多次在臉書互嗆、相約談判,今天凌晨陳姓主嫌即透過臉書號召30人,分乘汽、機車從中和前往三峽準備火拚,但被對方放鴿子。

這群人有18個未成年,另12個已滿18歲,警方從他們身上、車上共搜出鋁棒5枝、信號彈1枚、西瓜刀3把、折疊刀1把等證物,訊後分別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審理,並將追查幕後是否有幫派組織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