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警所對面行竊 賊卡山壁遭逮

警所對面行竊 賊卡山壁遭逮
  • 發布日期:105-11-26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41歲賀姓男子,欲偷竊停放在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橫溪派出所對面的車內財物,員警朱品軍巡邏經過見他戴著手套在駕駛座翻找物品,直覺有異呼叫器同仁黃正強支援並上前盤查,賀男見狀想從副駕駛座逃逸,不料卻因車輛停靠位置相當靠近山壁,最後卡在車身及山壁夾縫中狼狽就逮。

警方調查,無固定職業的賀男趁近日天冷陰雨,心想警力可能較為鬆懈,於是動歪腦筋偷竊派出所對面1部民間救護車,賀男昨早趁四下無人時從副駕駛座破壞車鎖進入,正在搜括車內財物時就被巡邏員警發現,由於犯案地點對面就是派出所,旁邊又有一間土地公廟,員警笑稱「這賊想不被抓都難!」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報導: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9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