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雨夜搭錯公車 警助迷途3少返家

雨夜搭錯公車 警助迷途3少返家
  • 發布日期:105-11-26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就讀國三的15歲施姓少年,昨天夥同兩名朋友搭公車前往新北市三峽老街觀光,晚間回程時因天雨視線不清,原本要搭回土城頂埔卻誤上往桃園大溪方向的公車,發覺不對勁時公車已行進至新北、桃園交界,3人趕緊按鈴下車。

施少等人下車後見手機通訊不佳無法求救,附近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好冒雨往反方向徒步行走,深夜11點多3人遇上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伍國榮與警員楊程駕車巡邏,警方見3少深夜滯外未歸主動上前關心,得知原委後立刻請3人上車,用巡邏車將施少等人送回頂埔國小,3少父母原本焦急萬分,見到愛子瞬間放下心頭大石,對警方善行頻頻感激。

 

自由時報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