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衰賊行搶2次都做白工 自認瞞天過海仍遭逮

衰賊行搶2次都做白工 自認瞞天過海仍遭逮
  • 發布日期:105-11-1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一名39歲的萬姓男子,上週五、六連續2天在鶯歌地區飛車行搶路人,萬男搭乘火車在鶯歌站下車後,隨機在路上竊取作案機車,並挑選建國路上的傳統菜市場對落單婦人下手行搶,警方依據嫌犯穿著的「17號」帽T等特徵進行追查,昨晚(14日)持拘票在三重區成功路一處民宅逮捕萬男。有多項搶奪刑案紀錄的萬姓男子,今年5月也曾在台北市萬華區以相同手法行搶,他因失業缺錢花用再度犯案,2名被害的簡姓和陳姓婦人年紀都超過70歲,萬男得手後隨即棄置偷來的機車,且刻意轉乘火車南下又北上,想藉此規避查緝,警方調閱萬男犯案影像,鎖定萬男穿著「17號」帽T的特徵,再過濾台鐵桃園站至台北站上千隻監視器,才清查出犯嫌身份和住處。萬男到案後供稱,2次搶奪共雖得手2項鍊,但有一條銀項鍊拿到銀樓變賣卻被店家懷疑來路不明不願收購,加上銀飾也不值錢,所以已隨手丟棄,另一條得手的金項鍊,因逃逸時太緊張掉落遺失,2次行搶都做了白工,警方訊後已先依竊盜、搶奪等罪將他移送法辦。

 

蘋果日報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115/98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