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男童迷途不知路 三峽警陪伴安置護返家

  • 發布日期:105-07-25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警員許瑞峰及許易昇於105年7月20日凌晨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童在三峽區民生街巷口迷失方向,不知道如何返家,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迅速趕赴現場關心,並將該男童帶返派出所查證身分,惟該男童尚年幼,不知自己及家人姓名,住家附近特徵也不清楚,且因飢餓而豪淘大哭,許等2員旋即自掏腰包購買早餐供男童享用,並眼尖見男童身上所攜帶之住家磁扣上有社區名稱,研判應該住在北大特區,隨即乘載男童在北大特區繞巡找尋該社區大樓,終在大德路社區大樓保全人員協助下,通知男童母親認領,順利協助男童返家。

張姓男童母親向員警表示其子凌晨自行離家外出,起床時未發現兒子在家非常擔心,對執勤員警適時伸出援手協助安全返家,深表肯定與感謝,而男童也哭著向母親表示:「下次不敢亂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