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警偵破毒品案 局長頒發破案茶

三峽警偵破毒品案  局長頒發破案茶
  • 發布日期:105-03-23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三峽分局本月15日偵破涉嫌販賣毒品案,昨(22)日11時許新北市府警察局長胡木源親自到三峽警分局頒發破案茶,慰問承辦員警辛勞,鼓勵員警們繼續為治安努力,讓民眾安居樂業。

三峽警分局指出,67年次的徐姓女子、78年次的張姓女子涉嫌持有毒品,三峽警方接獲線報後,本月15日晚間20時許三峽警方出動前往租屋處逮人,查獲毒品海洛因5包、安非他命14包,總計100多公克,並在現場查獲電子磅秤、帳冊等,有販賣毒品之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及共同持有罪嫌移送法辦。

昨(22)日11時許新北市府警察局長胡木源親自到三峽警分局頒發破案茶,為三峽分局迅速偵破的投入與辛勞給予鼓勵,即使是幾罐茶葉這樣小小的肯定,足以讓員警身先士卒,積極拼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