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關懷弱勢 三峽警長春節前夕送暖

  • 發布日期:105-02-03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為民服務一向不遺餘力的三峽分局長王順益,春節前夕關懷貧困無依獨居老人及家中有失聯親屬民眾,結合警民團體前往慰問轄內10戶低收入戶家庭,噓寒問暖關愛之情溢於言表,受訪者感激不己頻頻道謝。
王順益表示,農曆春節是中國人闔家團圓最重要的節日,但在富足安樂的臺灣社會,仍有不少孤苦無依獨居老人及經濟貧困等弱勢族群無法共享天倫樂,希望這次的慰問能帶給他們溫暖及祝福,更期盼社會大眾能雪中送炭,發揮人溺已溺、人飢己飢的精神,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共同建構「平安、 祥和、快樂」的環境。 
平日,王順益一再指示各分駐、派出所警勤區員警要多發掘並主動關懷轄內貧困無依獨居老人及家中有失聯親屬民眾,提供即時關懷與轉介社會局協助服務,避免社會不幸憾事發生,讓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警察發揮愛心菩薩為民服務精神。
此次,王順益特地在春節前夕率領分局、派出所同仁結合三峽分局轄內慈善團體「財團法人邱和成慈善基金會」、三峽區公所、三峽區鳶山里里長周文美、三峽民防、義警分隊等前往慰問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並致贈年菜、棉被、水果禮盒等民生物資表達關懷之意。
這次行程共計慰問陳老太太等10戶低收入戶家庭,王順益分局長不斷噓寒問暖,關愛之情溢於言表,獨居長輩或弱勢家庭們不停道謝,對三峽警分局一行人的探視、關懷,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