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警發放平安袋 春節送暖糾感心

  • 發布日期:105-02-11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為疏解春節年關經濟弱勢家庭生活壓力,讓弱勢民眾也能感受社會大眾及政府部門關懷扶助之意,轄內12個派出所及分局警備隊,協助社會局發放平安袋,每一個平安袋內包含泡麵、麵條、罐頭及麥片沖泡包。
圳頭派出所副所長蔡敏福及二橋派出所警員江岳桐等2員分別於105年2月10及11日利用值班勤務,遇到前來派出所求助的貧苦民眾周○夆等3人,主動發放「足安心」平安袋,希望在漫長寒冬中,弱勢族群都能得到來自警方等社會救助方面力量的濃厚暖意,渠等熱忱服務精神讓民眾留下良好印象,深獲民眾感激與讚許。
圳頭派出所副所長蔡敏福表示鑒於105年有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為使發現有經濟困難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及家庭,新北市政府推動春節加強關懷系列服務,「足安心」平安袋發放,社會局已於2月1日將物資(金)預置於各派出所,讓基層同仁在年節期間能即時救濟有急需的民眾,避免民眾求助無門,以鼓勵同仁發揮救助弱勢之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