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警上門誤當房東催租 毒鴛鴦5藥腳落網

  • 發布日期:105-02-04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昨天清晨6時許前往新北市鶯歌區、中和區及樹林區等地,逮捕涉嫌販賣毒品的黃、廖等2名鴛鴦毒販以及5名藥腳,警方於中和區查緝藥腳時,王、楊兩名藥腳誤以為房東來催討房租,還刻意躲至未出租的空房裡,遭警方查獲時還一直拜託說是否可通融晚點給房租等情。
警方調查,黃嫌與6廖女 平時均以販賣毒品為生,為躲避警方查緝,刻意於中和區、鶯歌區等地租房,並以外送毒品到三峽、鶯歌、新店、土城及中和地區之方式獲利,且以衣服、工錢等代號指稱毒品及金錢,導致警方查緝不易,經承辦小組成員數月追蹤蒐證,一舉出動大批警力前往查緝,終逮捕該二名鴛鴦毒販,並查扣毒品海洛因17.5公克及安非他命26.8公克等物。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