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春安工作警察用心民眾安心

三峽分局召開「105年春安工作協調會」
  • 發布日期:105-01-14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訊】

105年春安工作訂於105年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實施,共計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

三峽分局為了讓民眾能平安歡度春節,於1月13日下午2時20分邀請轄內區公所、各學校、金融機構、銀樓業、加油站、彩卷投注站、超市賣場業者及民防、義警、守望相助隊幹部,在分局3樓禮堂召開「105年春安工作協調會」,協調各單位於春安工作期間提供民眾全方位、快速而貼心之服務,以滿足民眾對治安、交通及服務之需求,發揮分工合作、政府一體之行政機能,創造警民一家共維治安之祥和氣氛,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幸福家園,讓民眾和樂歡度新年。

分局長王順益表示,春安工作項目除治安、交通維護外,也提供民眾存款、提款安全維護、受理民眾舉家外出家戶安全維護及設置機動派出所就近服務民眾,並結合民防、義警、守望相助隊、警察志工等民間力量,主動接觸民眾,提供優質服務;年關將近,他呼籲鄉親發揮社區守望相助精神,警民齊力共同防範阻嚇犯罪發生,讓春安工作期間,沒有治安事故發生,如此大家才能共享平安春節。

王分局長也特別提到今年春安工作跟往年不同,讓警察能更有效、更智慧運用在春節期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三大工作主軸上,以因應年節活動可能衍生治安及交通問題。

民眾過好年、警察好過年,讓市民及全體警察同仁都能感受「過年是團圓、是平安、更是一個能夠看得見的幸福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