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惡劣偷倒廢油 員工當場被逮捕

倒入廢油渣的情況
  • 發布日期:104-08-24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新北市一名41歲劉姓男子,於昨(23日)早上10時許在鶯歌區二甲里空地非法傾倒木材資源回收廢油,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二橋所員警立即趕至現場,當場逮獲劉姓男子正將廢油渣倒入水溝。警方立即制止外,也將劉帶回派出所偵訊,並傳喚卓姓老闆到案說明。

警方發現劉男已偷倒了7桶廚餘桶大小的廢油,另有14桶尚未傾倒。訊後將他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而指示劉男非法傾倒的卓姓老闆亦函送法辦。

三峽警方表示,此廢油可能為木材資源回收場處理回收物時產生的,聞起來還有一股酸味,可能含有酸性溶液。環保局也認定為事業廢棄物,但成分需進一步檢驗才能得知。

劉男供稱,是老闆叫他把廢油倒在空地裡,都是遵照老闆的指示。而卓姓老闆到案後,也承認的確有叫劉男非法傾倒廢油。警方訊後將兩人依廢棄物清理法分別移送、函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