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笨賊手拖電纜線路上漫步 三峽巡邏警眼尖逮人

笨賊手拖電纜線路上漫步 三峽巡邏警眼尖逮人
  • 發布日期:104-04-25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今日破獲一起電纜線竊盜案,40歲簡姓犯嫌今凌晨零時許,疑因失業缺錢,竟潛入水利局三鶯水資源回收中心工地竊取電纜線,準備拿到回收廠變賣成現金。但簡嫌實在令人哭笑不得,竟然就這麼手拖著電纜線,抱著油壓剪和美工刀等工具,徒步走在路上閒晃,由於形跡實在太可疑,被經過的三峽分局鶯歌分駐所巡邏員警施博文、米瑞明、陳榆翔發現,當場攔查逮人。
警方表示,簡嫌先前曾在水利局三鶯水資源回收中心工地附近當過工地保全,因故被公司撤換掉,在失業缺錢壓力下,凌晨拿著油壓剪和美工刀搭計程車回到工地偷竊,先使用油壓剪剪斷電纜線,打算帶回去住處再用美工刀去除電纜線外層。
只是他得手數條電纜線後,就大剌剌的拖曳著電纜線在鶯歌區堤外便道行走,讓經過的巡邏員警傻眼。全案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