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分局巧用空間 規劃人文藝術走廊

致贈感謝狀給予兩位藝術家
  • 發布日期:104-07-27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今(22)日三峽分局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三峽警友辦事處於今(22)日下午15時,在三峽警分局三樓大廳舉行「致贈何榮華、劉溪北大師感謝典禮」,難得邀請到何榮華、劉溪北大師到場,讓三峽分局一時之間充滿人文與藝術的氣息,與會貴賓有藝術家劉溪北先生、何榮華先生,以及三峽警友辦事處主任王明麗、三峽警友站站長謝智信、鳳鳴警友站站長黃天儀、家和有線電視薛宏基特助。
三峽分局為感謝今(104)年5月份開始在分局展出陶藝作品的劉溪北先生,以及先前也曾在分局展出書法及攝影作品長達1年的何榮華先生,三峽分局分局長王順益特別致贈感謝狀給予兩位藝術家,兩位藝術家也當場以投影片方式解說作品,讓三峽警察同仁們感受這國際級的藝術饗宴。
三峽分局為培養警察同仁人文素養,將分局2樓規劃成文化藝廊,不定期展出當代名師藝術品,現更邀請「當代故宮級名家」劉溪北先生展出陶瓷藝術,劉溪北先生專精於壁飾、壺雕、薄胎杯等創作,作品中蘊含傳統精神及多元的創作風格,將傳統的書畫,結合現代窯燒技術,呈現獨具個人特色的陶藝風情。劉溪北先生自今(104)年5月份開始將部分創作提供三峽分局展出,現在這些難得一見的創作就掛在三峽分局的走廊上,可以說是故宮級的藝術走廊。讓同仁可以就近欣賞,從中陶冶文藝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