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三峽分局辦理『射箭體驗營』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杜絕青少年犯罪
  • 發布日期:104-07-20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三峽分局於暑假期間保護青少年,提倡正當休閒活動,於7月9日結合新北市立明德中學辦理『射箭體驗營』活動,以交通安全宣導讓青少年更暸解現行法令與政策,提醒暑假期間青少年朋友勿涉足不良場所,也勿接觸毒品或嘗試危險駕駛等非法行為,要多從事正當及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加強宣導「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詐欺」、「反暴力」、「反飆車」等預防犯罪常識宣導,加深學生對犯罪預防觀念,讓青少年能於健康快樂生活中學習成長。
暑假期間青少年因無課業壓力,如未安排其正當活動,易發生涉足色情、賭博、暴力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明德中學的同學們於暑假期間參加射箭體驗營,是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三峽分局到場除宣導外,也期許他們能找身邊朋友一同參加,讓暑假期間過得愉快、杜絕青少年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