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波麗士好棒! 三峽警協助排除事故車

波麗士好棒! 三峽警協助排除事故車
  • 發布日期:104-06-09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五寮派出所警員賴家民日前擔服16至18時交通告發勤務之際,獲報ㄧ名男子於三峽區紫微南路前自小客車無法發動,請求警方協助。
經到場了解原來是家住桃園市的曾姓男子放假開車載家人出遊,到紫微天后宮參拜後,欲至停車場駕車返家時,發動車輛引擎突然熄火故障,適逢假日,到處詢問就是找不到俢護廠人員到場了解狀況,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向警察求救。
賴員受理報案後,考量副所長戴仲家具有車輛相關專長,旋即聯繫其趕赴現場,協助檢查故障車輛,經戴員檢視研判只是單純電瓶沒電而已,而非有毀損及故障情事,即利用巡邏車接線引電,果然一接觸引電,車輛就順利發動,曾男見車輛可以順利發動,高興不已,對警察的熱心與專業服務態度,表示萬分感謝。
所長周振通表示對於假日期間,因轄區道路動線車輛往來頻繁,時有類似車輛故障,尋求協助情事,同仁均會主動協助,甚而協助檢視車輛狀況,也算另類為民服務,對於同仁熱心為民服務態度極力肯定,也不斷豎起大拇指喊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