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熱天穿長袖? 三峽機警逮毒蟲

熱天穿長袖? 三峽機警逮毒蟲
  • 發布日期:104-06-05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所長吳聰明今(5)日凌晨0時許,在三峽區三鶯大橋旁加油站附近帶班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眼神呆滯,而且在悶熱的天氣還穿著長袖、全身包緊緊,行跡十分可疑,吳所長立即帶著同仁上前攔查,由於現場警力多達6名,機車騎士眼見逃不掉只好乖乖停車。
陳姓騎士在警方注視下將袖子拉起,果不出所料,整隻手臂都是針孔,原來熱天穿長袖是為了遮掩手臂上的針孔。陳姓騎士起先支嗚其詞,直說忘記身分證號碼、拜託警方讓他回家拿,之後又開始胡亂編身分證號碼,在警方輸入4、5次號碼均發現無法比對身分後,陳嫌眼見避無可避只好乖乖報出身分並承認自己遭毒品通緝。
據警方調查,目前無業的陳嫌整日遊手好閒,長期有吸食毒品的習慣,之前因為吸毒被抓遲遲沒去報到,遭地方法院104年4月28日發佈毒品通緝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