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壯男尾牙聚餐醉癱,熱心警幫忙扛上床

壯男尾牙聚餐醉癱,熱心警幫忙扛上床
  • 發布日期:104-03-09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警員楊長潔擔服104年3月4日0時至2時巡邏勤務,於1時許接獲勤務中心通報稱於三峽區學府路前有酒醉男子紀○逸醉癱在計程車上需警方協助,楊員迅速趕赴現場處理。

原來當天紀男下班與同事於臺北市區餐廳聚餐,因不勝酒力先行獨自搭乘計程車返家,於返家途中醉癱車內不省人事,計程車怎麼叫都叫不醒,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楊姓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以紀男身上證件查尋到雙親連絡資訊,並連絡紀男雙親,希望能將紀男帶返家中休息,無奈紀男雙親年邁且不良於行,無法將其扶持返家,

楊員本著民服務精神,先替紀男墊付新臺幣六百元車資,且和計程車司機協力連拖帶拉將身材壯碩且體重破百公斤之紀男從車內帶出,安全護送返住家臥房,這時楊姓員警早已累得滿頭大汗,卻還不忘替紀男更換身上沾有嘔吐物的衣物,一切安頓妥當後才離去。

紀男雙親對於員警熱心幫忙感激不已,頻頻向楊姓員警致謝,直說員警把民眾當作家人般照護的善心真是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