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每刮每中? 三峽警破刮刮樂詐騙案

變造刮刮樂照片1
  • 發布日期:104-03-10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樂透彩、刮刮樂風潮席捲全台,據台彩資料顯示,光104年春假期間,全台刮刮樂的銷量就高達新臺幣650億,卻也因此吸引了許多不肖份子變造刮刮樂領款,造成數多刮刮樂廠商損失慘重。

三峽警分局日前接獲刮刮樂攤販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拿23張中獎的麻將刮刮樂來兌獎,他當時還想說這名男子好厲害,居然可以中獎這麼多張,沒想到他將這些價值2萬2千元的刮刮樂拿去銀行兌換時才發現原來所有的刮刮樂都是變造過的。

警方循線調查時,發現該名盧姓犯嫌已經因詐欺案遭檢方羈押中,原來該名犯嫌都是將偽造的刮刮樂拿到沒有電腦可辨識條碼的商家,並且所有的刮刮樂換取新的刮刮樂,以同樣的方式循環詐騙,並用相同的手法在北北基宜蘭等地一邊詐騙一邊旅遊,賺取不少金錢。

不過好笑的是,該名男子居然還抱怨台彩刮刮樂中獎率很低,他拿2萬2的假刮刮樂兌換的新刮刮樂居然只中獎6千元,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三峽警最後將這名男子以偽造有價證卷及詐欺等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