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開賓士遊民流落街頭,三峽警眼尖助安置

賓士遊民流落街頭,警方熱心協助找安置-1
  • 發布日期:104-03-11
  • 發布單位:三峽分局


【新北訊】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員警張睿明於104年03月10日下午執行14-16時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在轄內鶯歌區鶯桃路二段與鳳吉一街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游姓民眾駕駛著百萬名車與另一車輛發生車禍,但游姓民眾面對警方的詢問均詞不達意,僅表示肚子很餓,

警方於是立即將其帶返所準備熱泡麵讓其果腹,並積極以警政資料庫比對,發現游姓民眾具有精神中度障礙,經不斷電話詢問,終於查知游姓民眾是桃園市衛生局安置列管之精神病患,並聯絡到其安置機構人員,安置人員表示游姓民眾以前從事鐵工時有賺了一筆錢所以才有百萬名車可開,現在因患有中度智能障礙,面臨妻離子散的情況而淪為街友,而百萬名車一直沒有變賣,而成為一名開著百萬名車的街友。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員警張睿明自掏腰包讓游姓民眾飽餐一頓,並付費叫計程車將遊姓民眾送回桃園蜂巢社福機構,遊姓民眾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幫忙協助,終於可以不用餓肚子了。